呆毛只卖火柴不卖药

目前墙头众多。此号基本都是全职同人。

【刘卢】Gothic Lolita

黑历史。LFT无差别扫射的牺牲品。重发解屏。

@零叁 点的别哥女装play,顺便推广一下小卢生贺的活动

前半部分刘卢刘无差,不能接受女装攻的请不要点外链,小心触雷

*画风突变注意*

——————————

卢瀚文从来没想象过这样一个刘小别。黑色的宽沿帽和轻纱遮挡住了大半面容,及腰的卷发一半拢在脑后,一半垂在胸前,卷起的发梢晃悠悠地探进高耸的前胸。X形的缎带将纤细的腰部收紧,没入黑底红边的蓬蓬裙中。两条细长的腿交叠起来,翘起的脚尖勾着鲜红的高跟鞋。在裙角的蕾丝与黑白条纹的长筒袜间,白皙的大腿若隐若现。

修长的手指缓缓转着一个空酒杯,蕾丝一层一层堆至袖口,露出的一截手腕上是繁复的花纹,指根的戒指上盛开着一朵黑玫瑰。酒杯被举至猩红色的唇边,浓密的睫毛轻垂,在轻纱遮掩着的脸颊上投下一片魅影。

她是在看什么?那杯中并没有可以映出倒影的水面。还是说——她在等人将这个杯子填充?

不知第几次挥退上前搭讪的陌生人,手指敲击桌面的速度不觉间加快,细眉不由地微蹙。他怎么还不来?

“前、前辈?!”如果不是柳非告诉了他桌号,他真的怀疑自己认不出这个人就是跟他交往了半年多的刘小别前辈。“前辈你怎么……”

“闭嘴。”不耐烦地挑起了眉毛,刘小别把手掌心朝下伸了出去。卢瀚文立刻托住了他的手,发觉对方站起时晃了一下,又赶紧在腰上扶了一把。

打掉在腰上的手,刘小别踩着高跟鞋摇曳生姿地出了门。卢瀚文瞪着人的背影愣了两秒,也屁颠屁颠地跟了上去。

刘小别是他大学的学长,毕业后成了一位小有名气的化妆师。卢瀚文尚未毕业,现在是个实习摄影师。在大学期间他就缠着学长告白了无数次,直到半年前才被接受,不过两人之间也是聚少离多。

“我可以拍照吗?”卢瀚文举着脖子上的微单眼睛发亮。

“不可以。”

像是要甩掉这块牛皮糖,刘小别的步子迈得很大,蓬蓬裙随着他的步伐一晃一晃,长筒袜被震得直往下滑,很快秃噜到了膝弯。于是他只能停下来撸袜子。

“刘小别前辈走光啦!”卢瀚文站在弯腰的人背后笑嘻嘻地说。裙子的确短了点,但刘小别穿了黑色的保险裤,裙底其实什么都看不见。

“滚。”

“前辈没用吊袜带?绝对领域的标配!”

刘小别丢了个白眼过去,沉默了一会才开口:“你的生日我忘记了,对不起。”

卢瀚文想起来前一阵刘小别好像跟了个剧组,忙得都快失联了。生日那天卢瀚文从早上等到夜里,刘小别一个短信都没有,忍不住打电话过去,却被人两句话挂掉。而如今一见到刘小别,心里那点委屈顿时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不过利息还是要收的,嘿嘿。

“所以前辈要给我补过生日吗?”卢瀚文眨眨眼,看着刘小别比他还要忽闪的假睫毛。业内的男性化妆师多少都有点娘,就算把造型搞得再帅气,举手投足间还是透着一股子骚劲,穿衣搭配都往GAY的方向靠拢。刘小别跟他们不一样,除了比一般的男生干净整齐一点,完全看不出来是干这一行的。

不过这完全不妨碍他女装时的风情。

“这只是柳非的主意。”刘小别越想越觉得坑爹,发誓以后离这个女造型师远远的。他穿上高跟鞋身高突破一米八,哪里适合哥特洛丽塔了?还是小卢更适合吧?

——刘小别前辈,你的重点好像有点偏啊。

不断跟下坠的袜子和别扭的高跟鞋做搏斗的刘小别总算回到了他租住的房子。帽子和假发摘下来挂到衣架上,“你先坐,我去卸个妆。”

“等等。”卢瀚文拉住了他。“前辈,来做吧。”

刘小别回头看了看他,把人带回家自然不无此意。“等我先卸个妆把衣服换了。”

“不是要给我补过生日么,”卢瀚文凑过来啄了啄他的嘴唇,把他的口红搞花,“穿着做怎么样?”

“不怎么样。”刘小别把人推开,“衣服不是我的,弄坏了怎么办。”

“不做也行。”卢瀚文举起了微单,“你去补个妆,我给你拍写真。”

最后刘小别做出了妥协——妆卸了,穿着衣服做。

点我继续

备用车

不要点上面 点我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