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只卖火柴不卖药

目前墙头众多。此号基本都是全职同人。

【ALL叶】轩哥观(ku)察(bi)日记——双鬼篇

黑历史。LFT无差别扫射的牺牲品。重发解屏。

1号人物来了~

题目只是个格式!本篇主双鬼微ALL叶,请注意避雷

答应要写一个大团圆的结局,结果发现双鬼的部分要补的太多,以至于都不好意思打all叶tag_(:зゝ∠)_

到这里就全文完啦,好开心又填了一个坑,谢谢一直陪伴着我和这篇文的你们!

前文整理戳我

——————————

【轩哥档案】1号人物 吴羽策

李轩暗恋他家副队很久了。吴羽策初到虚空的时候,他就发现自己对这个从未上过场的后辈格外关注。原本以为只是因为吴羽策长得好看,等看久习惯了就好了,直到他们并肩站在赛场上,并且拿下了胜利的时候,他突然有了想一直这样下去的愿望。

他从逢山鬼泣的视角中看着鬼刻被风扬起的长发下那张冷漠的脸,猜想着她的操纵者此刻的表情——淡色的薄唇轻抿,嘴角却微微扬起,美人痣上方的眼睛发亮。

从选手席上下来,他果然看到了那样一张脸,不过因为见到他而更添了两分笑意:“队长,我们赢了。”

李轩不由地感慨道,吴羽策……真好看啊。

——由此可见,李轩大大语死早。不过他还是每天都在努力地找话题,尤其是在出国比赛期间,他给副队发的私聊数量和质量堪比家长们的朋友圈。

逢山鬼泣:这边的夏天比X市凉快多了,天也好蓝啊,空气真棒!我决定退役后来这养老

鬼刻:瑞士的官方语言是四种吧?法语德语意大利语罗曼语你会哪种?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我觉得X市也挺好的,真的

 

逢山鬼泣:自从黄少发现领队喜欢吃抹茶布丁以后,大家只能去领队的盘子里拿抹茶布丁了→_→

鬼刻:……

逢山鬼泣:大家不包括我!我不爱吃抹茶布丁!

鬼刻:咱们食堂做抹茶布丁的小妹问我,你什么时候回去

逢山鬼泣:QAQ求不揭穿……你是没看到黄少护食的样子,居然边说边吃还能趁机把你的盘子扫荡一遍……

鬼刻:回来补补吧

逢山鬼泣:QAQ还是羽策关心我

 

逢山鬼泣:李迅最近好像很闲啊,是不是没怎么训练光摸鱼去了?

鬼刻:队长怎么知道的?

逢山鬼泣:……这你就不用知道了,总之训练量加倍

鬼刻:夏休期间,不太好吧?

逢山鬼泣:那等我回去再加倍!

 

逢山鬼泣:领队的感冒好了,之前方锐和张佳乐打赌说三天之内肯定不能好,不然他跟周泽楷合唱我的滑板鞋哈哈哈哈哈

鬼刻:周泽楷会唱歌?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方锐负责唱周泽楷负责摩擦摩擦哈哈哈哈哈

鬼刻:心疼同期生,顺便帮李迅求照片

 

决赛的记者会后,李轩掏出手机就打给了吴羽策。出乎他的意料,对方那边好像很吵。

“羽策,我们拿到冠军了!世界冠军!”怕对方听不见,李轩几乎是对着手机在喊。

“嗯,我看到了。”

“你在哪,这么吵?”

“我到网吧来了。”

李轩一听这话紧张起来,“干嘛要去网吧,多危险啊。”

“我没事。网吧有气氛。”

李轩刚要接话,就被叶修夺走了手机,“不就是你的第一个冠军么,大呼小叫的不至于吧。”叶修笑得特别欠打,挂断了电话,开始在通讯录里翻韩文清。

马丹你都拿那么多冠军了让我和副队多聊一会能死吗!李轩好郁闷,这可是他第一回首先挂断他和吴羽策的通话——虽然不是他自愿的。

令他更郁闷的是,叶修把手机还他后,吴羽策又不接电话了。不会是被粉丝发现了吧?想到这一层,李轩又担心起来。想起国内现在是凌晨,吴羽策还在外面,李迅小盖他们跟他一起吗?如果是一个人多危险啊……胡思乱想之下李轩大大简直要疯了,旁边唐昊孙翔还在没心没肺地唱着小酒窝,抓心挠肺的李轩开始翻看两人的QQ聊天记录平静心情,最终停在了某一天的一排“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和下跪的表情上。

那是复盘后的一次大冒险。李轩中的冒险是“打电话给你手机第一个快捷键联系人并告白。”李轩的脸瞬间就白了,他的快捷键联系人只有吴羽策和战队老板,而吴羽策是第一个。

并且,现在虽然不算晚,但北京时间已是凌晨1点多。吴羽策不像叶修,即使是夏休期间,这个时间也肯定睡了。

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李轩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拨出了吴羽策的电话。那边“嘟——”了好几声后接通了。

“队长?”吴羽策迷迷糊糊的鼻音让李轩差点手抖摔了手机,心里默念了二十遍李轩你这个禽兽后开口道:“羽策……”

“嗯。”那边传来平稳的呼吸声,似乎又要睡着了。李轩能够想象到吴羽策此时应该是侧躺着,两手放在枕侧,手机压在耳朵上。

睡着吧睡着吧,别听见后一句话。“……我喜欢你,晚安。”

然后他挂了电话。

之后李轩大爆手速,给对方发去了好几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羽策我错了我不该打扰你睡觉这只是个大冒险我什么都没说千万别往心里去!!!”看上去就像黄少天附体一般。一整天都过得跟丢了魂似的,明知道对方还没起床,还忍不住每隔一分钟就看一眼手机,终于在第二天早上收到了回复。

鬼刻:哦。

这个字让之前还心惊胆战的李轩顿时感到胸口空落落的,说不上什么滋味。就好像那颗悬着的心总算松了绑,却不知落在了何处。

好在这件事的影响没有持续太久,他们很快又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又聊了起来。

今天又看到这不堪回首的一段,李轩忽然有点后悔。——自己当时,怎么不趁机承认了呢?这种道歉看上去真是又怂又low又丢脸……

在消沉中回到宾馆,李轩收到了对方的QQ消息,顿时精神一震。

鬼刻:刚刚在出租车上睡着了,你飞机几点到?

逢山鬼泣:中午12点到北京

鬼刻:辛苦了,好好休息

逢山鬼泣:好,你也快睡吧

逢山鬼泣:等,你不会要来接机吧?

逢山鬼泣:这么快就睡了?

逢山鬼泣:我收回之前的道歉,告白依然有效。

逢山鬼泣:我喜欢你。

也许是因为夺冠也许是猜到对方要来接机,总之心情过于雀跃的李轩在发现自己敲了什么字后已经来不及了。发的消息就像泼出去的水,狂撸头发三遍的李轩只能接受事实,忐忑地睡下了,一连做了好几个噩梦。

一醒过来李轩就拿起了手机,却发现吴羽策还没上线。早饭时听着苏沐澄和楚云秀讨论一本刚刚关窗的双鬼,李轩啃掉了三块沾满砂糖的华夫饼,愣是没尝出味来。

中午吴羽策还没有上线,李轩看着靠在方锐身上衣服都穿反了的叶修,建议他穿个带领子的衣服把脖子遮住。

下午吴羽策还没有上线,叶修连人带行李被张新杰准时拖出了宾馆,王杰希看出叶修腰部不适,在车上就给人按摩起来。

候机时喻文州和叶修一个剥桔子一个被喂桔子,唐昊和孙翔为薯条该蘸盐还是番茄酱争执不下,在张佳乐把咖啡洒到叶修衣服上时吴羽策发来了消息。

鬼刻:我到B市了

鬼刻:对,明天去接机

登机后坐在叶修旁边的李轩跟肖时钦换了座位,而叶修趴在周泽楷怀里睡得正香。李轩此刻正在懊恼他一整天只顾着看吴羽策有没有上线,忘记了给手机充电,在刚收到那两条消息后就自动关机了。

吴羽策到底有没有回应他的告白?这个悬念令还要忍受10小时飞行的李轩如坐针毡度秒如年。他来接机,估计是答应了吧?或者只是想当面拒绝?李轩只恨这飞机不是任意门,要死也不给个痛快。

但等到人真的站在了面前,李轩反而平静下来,给了一个朋友间的拥抱。“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这个给你。”吴羽策把一个抹茶布丁塞到他手里。

李轩笑了起来,“食堂小妹给的?”

吴羽策也笑了,“在B市买的。”

“等等,我也有东西给你。”李轩握住了他的手,将两人手指相对,把自己指根的世界冠军戒指推到对方的中指上。“我喜欢你。”他决心当面再说一遍,却没有勇气去看对方的眼睛。

在擂鼓般的心跳声中,他听到了吴羽策的声音在耳旁响起。

“谢谢,我也喜欢你。”


END

评论(13)

热度(76)